纪监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297更新时间:2022-04-29

    429日上午1000,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臻主持。

会议围绕“大课程、大命题、大先生、大熔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体现了对高等教育一以贯之的重视、对广大教师温暖亲切的关怀和对青年学生殷切厚重的期望,我们要把握精神实质、明晰工作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将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着眼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高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和巡察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推动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纪监巡党支部                     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