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207更新时间:2022-04-02

    41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保卫部(处)长、武装部长范素文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纪监巡党支部书记王臻主持。

会上,王臻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上级要求,全面深入查找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客观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直面问题,坦诚交流思想、充分表达意见,增进了沟通了解,提升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保卫部(处)长、武装部长范素文认为次会议程序规范组织到位,并针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是细化业务指导,在靠前监督、防范风险,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三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与支部党员共勉。他指出,纪检、监察、巡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监巡党支部要突出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树立“监督就是保护”的理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师生期待。

王臻书记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新的一年,纪监巡党支部将丰富活动形式,注重工作实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纪检监察和巡察保障。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对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纪监巡党支部                摄影:崔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