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201更新时间:2022-04-02

         221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校纪检监察巡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六次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斗争精神和综合履职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详细学习解读了《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切实加强巡视工作、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有关文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纪监巡党支部   撰写人:朱林   摄影:崔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