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召开2021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271更新时间:2022-01-17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1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臻同志主持。

会前,纪监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王臻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处级干部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召开得严肃认真、务实有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供稿人: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