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377更新时间:2021-12-20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复,20211215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长杜文清到会指导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王臻主持。

会上,王臻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从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构筑坚强堡垒,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作用发挥,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严守纪律红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巡察队伍等五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思路与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支部真正成为党员之家,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上一届支部组织委员谌华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和经费使用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内容。杜文清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和候选人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臻朱林谌华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

会上,谌华同志和朱林同志分别领读领学了“勿忘国耻,圆梦中华”2021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王臻作了巡视工作汇报交流。

随后,新一届纪监巡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支委分工,研究近期支部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人:朱林、谌华                                                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