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257更新时间:2021-11-22

         1117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宣传委员朱林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监督检查室主任毛毛与支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朱林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以关键词形式,围绕“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四个必须”“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讲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贡献。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一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对于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里程碑式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做实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供稿人:朱林,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