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1105更新时间:2021-06-16

6月9午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14会议室我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戴建君书记强调,《意见》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对于切实发挥领导干部执政骨干和“一把手”领头雁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监督责任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发挥好纪委监督专责机关作用,不折不扣抓好《意见》对纪检监察机关部署各项任务的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

戴建君书记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将认真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开展上来,以强有力举措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