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纪检监察办点击数:452更新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到会指导,会议由纪监巡党支部书记王臻主持。

会上王臻书记回顾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2021支部工作计划要点支部组织委员谌华老师汇报了党费收支情况。

随后,王臻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改进措施。支部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效果。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戴建君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履职尽责和作用发挥,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终身课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历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丁素军处长作点评发言,她认为纪监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纪监巡党支部与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联系,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前,支部集中组织观看了江苏先锋网《战“疫”先锋》视频。大家一致认为,战“疫”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和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硬核担当,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会议现场  

 

供稿人:谌华                              摄影:吴凯林